close

20130324_010751

 

先說, 圖大就是爽~哈哈~~~

 

不知不覺已經六年了, 真的很感謝妳這陣子的包容/寵愛/忍受, 或許我一直達不到妳所期望的標準吧~讓彼此的感覺在一次次的衝突中, 消磨殆盡...

 

我還是個懦夫, 最後還是要妳開口...緊握著變調旋律的我, 吃驚卻不意外, 或許這是最好的結局吧~

 

感覺一次性的衝上心頭, 酸楚的味道溢滿了整個眼眶和鼻腔; 但理智克制著自己的思考, 我只想著要如何處理案子的bug和桃園房子的事情...也好, 畢竟時間不斷的往前進, 自己可不能像以前小屁孩的時候一樣, 一直賴在地上想找回以往的糖果阿~~~^^"

 

結束後, 其實心裡滿滿的感謝, 感謝這段日子裡的相處, 其實不管甚麼事情真的都像跑馬燈般的一直在腦海裡閃爍, 難過處痛一下, 開心處笑一下; run完一遍後, 難過嗎? 那是肯定的; 但是更值得歡喜的是, 這些日子來妳豐富了我的生活, 讓我成長得更像一個男人~

 

最後, 請別對我覺得愧疚, 我的開心, 你是知道的~飛吧, 放心的去找妳該有的歸屬吧~我最大的希望是妳幸福, 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